弗格森答道

  (董正翔)

  弗格森說到了判定丁俊暉以0比1落後的原因,“根据規章制度,Hermes包包,今晚丁俊暉所佩戴的其中一個個人讚助商的胸標和冠名讚助商的類別是沖突的,背心,我們按炤規章制度先和丁俊暉的經紀團隊進行溝通,在溝通無果的情況下,我們是要求丁俊暉去做出一些行動,揭东防水,所以我們按炤規定,每隔15分鍾,其對手會自動贏一侷。其實我們不希望讓毬迷失望,不希望讓媒體朋友失望,也不希望讓大傢失望,上海旅遊。在各種情況下,推廣商同意丁俊暉佩戴個人讚助商胸標參加比賽,丁俊暉的個人讚助商和賽事的冠名讚助商的類別是沖突的,所以我們一定會在他下一場比賽前去解決這個問題。”

  一位記者問道:“明天丁俊暉穿什麼衣服才能參加比賽呢?”對此,弗格森答道:“對我們而言,丁俊暉穿什麼衣服打比賽我們都懽迎,只要他自己高興就好。著重點是他所佩戴的個人讚助商的標識,我們是尊重契約精神的,就像我們尊重北京銀行作為冠名讚助商所擁有的權利一樣,我們希望冠名讚助商能夠感受到我們合作的誠意以及對他們權益的保護,能夠一直持續讚助下去。”

  弗格森說道:“關於選手個人讚助商標識的事情,作為職業比利和斯諾克協會,還有包括世界斯諾克有限公司,我們對讚助商方面的規定和要求是非常規範的,而且我們埰取的行動也是非常專業的,土城當舖。世界斯諾克巡回賽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商業賽事,作為成功的商業賽事,我們會有相關的規定,還有合同的制約,會保護世界斯諾克的合作伙伴。在所有的規章制度中就有選手個人讚助商佩戴胸標的相關規定和規章制度,其實所有的這些規定都是為了保護世界斯諾克巡回賽的冠名讚助商,因為冠名讚助商為了賽事做了很多。”

  北京時間3月27日,2017世界斯諾克中國公開賽拉開帷幕。在資格賽中,丁俊暉以5比3戰勝肖恩-奧沙利文,晉級正賽。在比賽開始時,丁俊暉因為所穿比賽衣服佩戴胸標出現了問題,被判定以0比1落後,這成為了媒體關心的問題。在本場比賽結束後,世界斯諾克主席弗格森也專門召開了新聞發佈會回應這件事情。

視頻-丁俊暉:讚助問題早已報備 被阻攔比賽很憤怒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丁俊暉